close
這是最近我對事情看法的解讀。

朋友問我,我的優點
想了一下,努力,堅持

不過,我想,目前最大的優點就是獨特了
也就是不可取代性

每個人在做一件事情之前

都是從模仿開始,挫折為過程
經驗是結尾,但又是另一個啟程

我不知道,我過的是第幾階段
所以我仍虛心的不滿足
對於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因為,我們永遠沒辦法讓自己成為第一

老實說,我也不想成為第一
因為,突然失去競爭,應該是很寂寞的事情吧!

---------------

但,不做第一,要做什麼

我只想讓自己的個性更鮮明
做一個不能被取代的人

相對地,我也喜歡持有這份自信的人
但同時,也保有謙虛的態度

一個人,沒有自己獨特的思維模式
在我看來,就失去了些色彩

當然,在未來的某一天或許將會補足
但是,我欣賞的是已經充滿色彩的人

因為唯有如此,才能更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