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幸福的吧?

現在對於很多人會質疑的事情
我選擇了,默默執行

我不是不會質疑
而是,我選擇了努力去做

人在做,天在看
我很相信這句話

因為我是一個不會說話的蠢蛋
我不會去討好對方
我沒辦法隨便得到別人的認同

所以我選擇了,不斷地努力

-------------

我攀爬,但這沿途總是荊棘密佈
但是,我學會了不動聲色

沒有什麼能夠讓我喊叫出聲

我不是懦弱;我更不是卒仔
我只是過分地使用我的包容心

請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

人,真的要到一無所有的時候
才會懂得去珍惜

人,真的要等到挫敗了之後
才會了解所謂的真理

現階段,雖然我不想去調整一些態度
但是,總是放任著不管

到頭來,我們還是需要改變
原來,還是處處都是危機阿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智慧不斷地增長

-------------

每天最喜歡的時間,是下班後的兩小時
有一個可以分享人生的朋友

為什麼總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啊?

我很慶幸,我更珍惜這樣的日子
或許短暫,但,我不奢求

因為,下個階段,我們各自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執行

-------------

想、思考,是我不停地腦力激盪
有時候真的會有疲累的感覺

但是,老實說
我喜歡這種挑戰性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