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了兩天。

這個標題,我記得,我有用過
是否寫下相似的話語,不得而知

跟好友的友情,牽掛著
就如同大姐說的
認識已經這麼久了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為人

這,我懂。

但是,有時候因為太清楚
當自己覺得放的比較重
就會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所以,是對方的問題?

我似乎問了自己一個很艱困的問題?
我逃避著,所以我選擇放下

但是,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因為這樣的相處模式,不就是早註定了嗎
為什麼以前可以開心,現在卻學會計較

唉~所以,真的是我的問題吧。
總是對於自己親近的人,才感到難以啟齒

------------

人與人不就是如此
你付出多少,對方就回應多少

對於我不計較的人
是因為,我付出的少

但是,情,原本就不能放在秤上
怎麼樣才算公平
怎麼樣才算平衡

捨棄了一邊,不一定可以得到一邊。

有時候看著其他朋友的網誌
相對地,也會衡量著自己的位置

其實,一切不都是自己在作祟
是吧!?

或許,擅於處理人與人問題的我
來到這樣環節的時候,也破解不了

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