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閉的不夠徹底
連一丁點縫隙都會被找尋到

人生阿~猜忌真的好玩嗎?
很多事情,要做,就不要當著人前做?
口是心非的遊戲,一次就夠了

而我也覺得,被騙一次就夠了。

我真的累了,累到連流淚的心情都沒了
這是壓力嗎?我想,這不是壓力
這只是人生必經的旅程

一丁點的挫敗難道就要被打倒嗎?

我想,我很堅強
只需要偶爾給我一些痛哭的時間
只需要偶爾給我一些酒精的麻痺
只需要偶爾給我一些溫暖的支持

只需要.....

只需要給我真心的關心,讓我好好相信人性
好嗎?好嗎?好嗎?

坦誠很困難嗎?真的有這麼難嗎?

讓我超級想念台北的那群瘋子
我們曾經吵到瀕臨決裂
兩個人互相不說話
但是,相對地,彼此道歉之後,讓交情更加升溫

而現在,我就像個過街老鼠
我不奢求自己能當個好主管
但是,我期許自己能當好榜樣

或許有人會說,他們不需要這樣處處都謹慎的主管
這樣的主管,會讓他們很累

榜樣,要做就做最好的,對自己的期許!

我真的需要.....發洩的空間
我真的需要..................

我真的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一個都不信
因為只有我自己會疼愛自己

我,要好好的愛自己。
真的,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