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分離,會是多久?
我想會是個不短的時間吧。

或許,有百分之一的機會
會事與願違。

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懂我的,你真的是少數之一
能挑戰我耐性的,你大概是闖進前五強

有時候,這樣的友誼不是才更珍貴嗎?

雖然我們總是不著邊際的討論
雖然偶爾你會揣思著未來

不過,我只想說
現階段,什麼都不要想
就努力的去衝吧!

一年訂兩次時間,回想著所做的努力
再去衡量現實的回報
或許,這樣會過的比較踏實

現在的我,真的很平靜
日復一日的過著不長進的生活
但是,我卻很滿意

我不是超能者,我沒辦法過著每天都逼迫的生活
我很想學許多新東西,但是我真的懶惰。

慢慢提醒自己吧!

不過,這不是長久的計畫
等到穩定之後,就該往更遠的路程邁進了
加油吧!我會努力的發展自己的目標

你也加油!互相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