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何時何地,總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無論是遇到人事物,最先捨棄稜角的
最後總會遇見成功

我還在學這門功課。

無論是工作還是最重要的感情
工作上,我不斷地去克服磨合

而感情,我總是失敗。

其實,我也是個脆弱的人吧。
外在的強勢,永遠只有陌生人看的見

而內心的聲音,愈來愈少人聽見
慢慢地,走向安靜。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過的更好
我只知道,我好像愈來愈習慣孤獨

離開團隊後,我彷彿就離開世界
獨自呼吸著。

這算是另外一種磨合嗎?
我還是活的很好

只是‧‧會想念心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