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工作,有很多思緒一擁而上

對於威威也愈來愈敬佩。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動聲色的做著這麼多的事情?

雖然我也不喜歡喊累
但是我更不喜歡當笨蛋

做比較多事情的人
就該落得不斷地收拾殘局嗎?

不是這樣的吧!

又是一次讓我滿到爆腦漿的程度
但是,我只覺得,我愈來愈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磨鍊磨鍊,關關難過關關過。
五月這一關,真的快讓我筋疲力盡了

每天十來個小時的工作時數
加上莫名的不順心。

哼哼,別想打倒我。
我可是出名的鋼鐵人

累歸累,但是沒把事情完成前,絕不倒下。

-------------------

以上,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對於最近的工作有很多感觸

我快捨棄掉自己的責任感了。

-------------------

今天跟正育、寶陞去唱歌
我只能說,太爽快了

原本還在想著,三個大男生
會不會很沒有搞頭啊?

直到寶陞開口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嚇到我了

完全的把我跟正育嚇傻了。
等級完全不同的妖怪

酷。

我最愛這種感覺

跟著有相同喜好的伴,一起玩樂
我們到底喝掉了多少麒麟啊?

正育竟然想把我灌醉
啤酒耶~我超看不起啤酒的= =
還敢跟我乾杯

呼~我不到十秒乾了一杯
老實說,我也嚇到了

不過,那代表我很喜歡當下的氣氛
爽快。

今天晚上起床的滿嘴煙味
也讓我覺得,酷斃了

原本很擔心要唱六個小時唱不完
但是,反而卻有種意猶未竟的感覺

嘻嘻。今天真的很開心
為我這陣子的單調生活

抹上一點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