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太真實。讓我疑惑

疑惑的是,我不坦誠
我沒有辦法接受真實的自己

卸下包裝後的自己
只能跟自己共處

保護色,永遠存在。

只因為我不想要讓你,離開

------------

每個人都有弱點
當赤裸裸的呈現

是多麼驚慌的一件事情?

所以,你的坦誠
反而讓我卻步

很可笑吧!

------------

原來,我喜歡的是包裹的糖衣
真正俗不可耐的人,其實是我

我了解箇中原因。

我無法跟外界共處
是因為我不喜歡缺憾

我想要讓自己完美
完美的無法挑出一絲缺陷

好累。

所以,愈來愈快碰觸到疲累
於是選擇逃開。

------------

這個世界,沒有完美
我又何苦為難自己?

是吧?

------------

我會哭;我會笑;我有感情

教育告訴我們,這不可以,那不可行
所以,處處碰壁之後的選擇

就是偽裝。

配合著這一切
痛也不說出口

不悅也必須微笑
因為你要配合

每個人都必須扮演好一個角色

情緒化,不對
偏心,不對

每個人都會拿著一把尺衡量著

------------

自始至終,我終究無法,很坦誠
因為我怕你不能接受我的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