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時間過的飛快嗎?

工作滿一年了。
這中間的起伏跟箇中心酸
我想,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當然,我相信和我並肩作戰的幹部們
還有讓我敬重的長輩們
他們一定也體會過我的感受

不得不說,這份工作真的是個挑戰!

責任,對我來說,是永遠卸不下的任務
或許跟自身的個性有關
永遠就是想把所有事情一肩扛

這份管理職,我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
我只知道我很用心的去面對每次任務

最近的我,被責任感狠狠的耍了一道
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

或許,我也曾經想過擺爛
同樣地幹部,為什麼我要付出比別人多?

但是,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或許我的付出是多了些
但是比較之後呢?

難道就只有我在付出嗎?

這樣的責任,永遠都沒有停止的一天。
或許我只是需要偶爾的喘口氣

-------------

找不到人。這是最近的窘境

早班缺兩人
晚班缺一人
大夜缺一人

沒有人來面試嗎?

很多人問著
我僅能回答,有,但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不斷地思考著
到底有多少人認真地面對過自己的生活啊?

來面試的這些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騎驢找馬的心態也太明顯了吧

讓我了解,為什麼總有人不斷地再找工作?
為什麼總是有人不斷地被淘汰

因為,你們根本從來沒有認真的面對過自己的心態

履歷表的寫法很多種
每本雜誌都在熱賣

其實,我真正體會到
用心跟不用心的差別

慢慢地在面試的過程中
也了解到挑人的癥結點

-------------

五月十九日。印象深刻

我能過幾個五月十九日
或許我現在仍存疑?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適合我的世界

但是,怎麼樣才算適合?
我又知道了?

掙扎的心很痛苦。

-------------

謝謝正育跟寶陞陪我渡過了五月十九日。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對於你們,我會珍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