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要有其道理
如果沒有內容,那就是自傲?

隱隱約約的覺得
或許你從頭到尾都不認同其他人吧?
你有認真的看過每一個人的工作能力嗎?

這些話或許說的太晚。

想要瞧不起對方的同時
你到底做了多少的努力

你可以大聲的說出,你不會犯錯?

到現在我還不敢這樣說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評估每一個崗位

因為每一個崗位所需要的特性並不相同

雖然大家偶爾會笑鬧
但是,在緊要關頭
總是不拖泥帶水的完成所有工作

這個現象,你有認真的看過嗎?

或許,你不會來看我的網誌了
但是,最後的話語我還是說完

在這通電話過程中
我回想到了上次引發的事件

你同樣手足無措的表情

或許你從頭到尾自認沒有說些什麼話
但是,總是造成相同的結果

那,你是不是該想想
問題到底出在誰的身上?

當一個人被大眾排斥時
是不是該想想,該檢討自身
而不是一昧的逃離這些現況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分享

你有很多特質是堅強的
我相信時間會帶給你好的變化

只要你肯多去看別人的優點
多去欣賞別人的能力

自傲自然而然的會轉變為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