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不懂的事情卻愈來愈多?

每天看著不同的嘴臉
這也算是一大樂事。

說話大聲不代表你勝利
尖酸刻薄不代表你高貴

人啊?怎麼會生活的這麼有個性?

很多人反噬著教育失敗
一樣的教育,卻教出不同樣特色的人
我想,這就是社會令人玩味之處

但我敢肯定的是

孩子的教育,大部分來自家長
什麼樣的客人,就會帶著什麼樣的孩子

這的確無庸置疑。

只會推卸一切責任的家長
還真的讓我眼界大開。

隱藏起的個性,不代表我妥協
讓步只是瞧不起令人發笑的嘴臉

如果想要釋放,我想
準備接招吧!

我從來沒有退縮過。

愈來愈多事件只會讓我覺得可笑再可笑
原來一件簡單的事情,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