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不了自己,其實很多想法還是很容易陷入悲觀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喪失掉許多信心

或許我永遠脫離不了這個宿命
要有一個完美的成績,真的很困難

其實很多事情,從正面看又不一樣
但是,又好像老是在欺騙自己

所以,不斷的輪迴。

一直去想著什麼是真實的,這樣又是對的嗎?

工作,不就是工作
如果大家按部就班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那何必去猜測他們私底下的心思呢?

或許真的是太沒自信了吧。

不過現在這樣也不錯
上班不要太過嘻笑怒罵

用一個表情扮演著每天的生活。

私底下,檯面上,區分清楚

前天看到朋友的網誌
談到了吸引力法則

我真的也很相信這個法則
我快樂的時候,同樣我也覺得大家都很快樂
我嚴肅的時候,同樣也感受到一股低迷的氣氛

但是,我想我必須要習慣,這樣的氣氛
我也必須讓大家習慣著樣的氣氛

一切都從最差的部分開始。

我,要強迫自己,不要喜形於色
讓這些壓力不斷地出現
挺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這次是自己給自己的牆
跨不跨的過,就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