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習著改變。

謝謝那些肯跟我說些真話的人
因為這番話,我會試著去改變

就像韻如在某一次提到我的神秘
我才驚覺原來這是我給人的印象

我只是想保護自己的隱私罷了
但是,反而給人一種不好親近的感覺

所以,我學習拿捏尺度。

很悶,所以我試著把話說出來
對著電腦說也好,但總有人會理我

很不爽,所以我不想說話
回到家裡,伴著音樂,喝著啤酒
然後睡醒,心情又自然化開了

有時候,人跟人是依存的
或許你覺得你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

因為話題或者因為初相遇的那種契合度

但是,結局不一定是好的

或許,早幾年,你們因此可以成為至交
但是,隔幾年,你們甚至互看不順眼

那只是因為,彼此的防衛心
還有對於交友的標準度提高

因為我也會有相同的現象
大家都在衡量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份量

所以,得到的結果,永遠都是
以前的朋友比較好,以前的朋友比較懂自己

那是因為你沒有用相同的方式付出。

所以我改變,我不要強求
因為我無法去控制別人的心

我只能提醒自己,盡本分

我最近也發現,我變的比較會想
一方面是因為經驗,二方面是被強迫進步

在旅行社,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永遠是那個第一線解決事情的人

你今天懶惰少想一步
明天老天就會給你這門功課來提醒你

或者是教訓你。
所以,更深思熟慮了些

謝謝這些改變
雖然我還是很不爽這樣的工作生活

哇哈哈,那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