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還是有份純真
抑可以說是嚮往

不論是如何的被傷害
我還是很期待那一份感情。

對我來說,或許是現世報
所以我會笑笑的接受這一切

無知的我,曾經浪費許多人對我的愛
所以,我也該好好嚐嚐那種寂寞的滋味

人啊!活得愈大
寂寞也跟著擴大

慢慢地,不知不覺
寂寞卻如影隨形
隱身在心底每一處

只是看待自己什麼時候察覺
什麼時候學會聰明的假裝忘卻

然後,夜深時
再學習和寂寞相伴

一門課題。

沒有人逃的過。
於是愈來愈相信自己,然後
只能眼見為憑,其他的都是虛假

寂寞,好了。其實,它永遠都不會好

對吧!?

不得不去接受,這樣的結果

雖然我還是很不明白
但是,我學會不再追根究柢
因為那不會有任何的好處

只會讓雙方更加難堪罷了。

我,到底還能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