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對自己說說話了。
為什麼把blog關閉,至今也沒想出什麼特別原因
純粹覺得,自己太容易在乎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了

很多事情,不為別的
就只是為自己的生活留點紀念
每一次的回顧網誌
都會讓我重溫每一段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最近的自己,雖然一樣的日復一日
但是,心情卻是很平靜
彷彿已經認定了這樣的生活

不好不壞。

人生不就是要一直挑戰嗎?
我想,我已經正式過了那年紀了

我現在只想要平穩的過著生活
我只想要平靜的和朋友分享著生活

那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

因為平靜,所以只要是遇到了朋友
就會覺得今天的生活好豐富

若是沒有遇到些什麼,也不會覺得無趣。

常常檢視著自己工作內容
成長了多少?認清了多少?

每一個月做了些什麼變化。

現在每一步變化,對我來說,都是一段時間
因為太多東西已經習以為常了

好壞參半。

九月,芷菁離職
到現在還是有些許的想念
想念那個吵吵鬧鬧的聲音

想念那段兩個人自顧自的小祕密時間

現在,就是一段又一段的訓練
訓練新人,也訓練自己

心胸要更開闊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