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這樣的日子裡,特別想念
一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失眠

腦海中總是不斷地運轉著許多人事物
所以,總是換來相同地結果

我現在聽著你要我聽的歌「相遇太早」
對我來說,那是自私的人在唱的

我從不認為,有相遇太早這件事情
我只相信,要把握當下

但是,我從來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我相信,你也是很無奈。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這是我無從介入的。

我刪除了你所有的簡訊
我刪除了你的電話
我刪除了你的網誌
我封鎖了你的msn

但是,我卻抵擋不了你的影像,為什麼?

你傳來的那封簡訊,最後一封
讓我又重新得到你的電話號碼

你的網誌,我竟然毫不費力
就在無名裡面又重新搜尋到

原來,要隔離沒有你的日子,這麼困難

我好一段時間沒有聽「猜不透」
對於你,我永遠都猜不透

但是,我們的相處,我永遠都不想要猜
我只選擇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看了你的新網誌,很心疼
這是種莫名的情緒
雖然,我試著不去想你
雖然,我試著不去被影響

我想,真的還是需要時間。
去沖淡一切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再重頭思考一次
關於我們之間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