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有兩種

一種是純粹的發洩情緒,說說就算,聽聽就罷
另外一種是對事件的抱怨,那就要說出來!

這是我給我們門市人員的觀念。

抱怨,是腦袋運作下的產物
對我來說,是不堅持的證明

因為你沒辦法,所以你只好宣洩
然後呢?有過的比較開心嗎?

人云亦云的生活,快樂嗎?

我現在在回頭看,這樣的生活只會讓人家覺得疲累?
人生為什麼要抱怨啊?

抒發情緒,我可以接受,因為那只是幫助情緒的過渡期。

但是,我不懂得是,那些只會不斷地抱怨
然後做著同樣的事情的人?

日復一日,你們這樣真的有比較厲害嗎?
爛透的人生。 我佩服你們可以這樣生活著。真的

抱怨,是解決事情最好的方法
但是,麻煩請找對人。

工作好忙好累,這要抱怨?
那就不要做這份工作啊?不是嗎?

工作要不斷地喊口號,這要抱怨?
那就換一份不用講話的工作啊?不是嗎?

工作情緒不佳,這要抱怨?
抱怨上頭不體諒?

什麼是敬業?懂嗎?
要不要妄想躺著就有錢可以賺阿?

我無意批評現在人的心態

我只是不懂,生活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選擇權永遠是在自己身上,沒有人會強迫你,對吧?

開不開心,環境可以創造
但是,最重要的源頭是在於自己,是吧?

什麼同事不合?工作環境不佳?等等等....
我想自己也是出了很大的問題吧?

工作,不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它其實沒有這麼的複雜,不是嗎?

請認清楚自己的實力,再來面對這眼前的世界
你就會知道,原來自己是有多麼的渺小

不正向思考的,我會說,你渺小到連世界失去了你,都不會察覺
而正向思考的,我會說,即便渺小,但是你的一份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是吧。

很多事情都是有選擇的,一切都靠著心態

為什麼我做一年是這樣的薪水?那我少做一些
當你在跟公司計較的同時,你也不能怪公司跟你的薪水斤斤計較吧。

心態麻煩正向一些吧,很難嗎?
這個世界走偏門很容易,走正道是對自己人生的堅持

我相信,結果會很清楚的顯現。
至少我不輕易當個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