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門高深的學問,有盡頭嗎?
聽話,也是如此。

每每想要說些什麼,總是需要咀嚼再三
說出來的話,再腦袋環繞了不下數十次

總是猶豫著,這樣好嗎?
話,是該說給懂的人聽,是吧?

所以,該說的,也要分辨聽眾的個性。

合則來,不合則離
這沒有對錯的問題

現在,在看看每一個人,在看看自己。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因為,我聽,我會學著去改變

如果中間有些模糊地帶
那我會選擇更清楚表達

理念一致,就是換我腳踏實地去執行的時候。

工作最難的是,遇到理念一致的人
這個道理,我到現在才很容易想通

工作要順,首要第一條件
把公司當成自己的。

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當成自己的。不是只挑好的,逃離壞的

公司的物品,不貪
當成自己的,如果都貪,那我想這公司很快就瓦解

公司的門面,維持
當成自己的,如果髒亂,應該隨時都想要換然一新

公司的一員,努力
當成自己的,如果怠惰,這樣的服務品質十分差勁

公司的危機,積極
當成自己的,若有問題,隨時須搶在第一時間解決

這對我來說,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有問題嗎?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都覺得很難理解吧?

道不同不相為謀,對吧!
這樣的路上,我釋懷了。

你能做到什麼樣的地步,我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到。

這社會教會了我了解什麼叫做現實
但也讓我知道要如何堅強跟不逃避

現實並沒有什麼不好
重點是,你能接受嗎?

一份工作,並不需要爾虞我詐
現在我才真正能夠體會

我並不在乎那些耳語
因為,我從來不擔心有誰能比我更會做事

如果有一個比我更會做事的人
我也相信這是公司的福氣
這樣的企業,必能永續經營

照顧好自己的情緒
隨時掌握跟人溝通

這是我對自己現階段的要求。
其他的,就慢慢經營了。

或許我該釋懷了

有緣的,自然會讓我對他說些什麼
很多觀念態度我相信我自己建立的很好

至於那些,我不想講的
就讓他們慢慢離開吧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