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星期過了好久。

但又覺得一下子就過了
好矛盾的心情。

每天都有一些小小的懊悔
然後又趕快的建立起自信心

壓力不是沒有
但是我都把這些化成我前進的動力

最近都在看書
電腦的、行銷的
最常上的網站是奇摩知識家

不懂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是學習
再弄不懂,就是要主動的去問

認識各行各業的人就是有好處
每個人都有其專業的地方

懂得欣賞,懂得謙卑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功課

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渺小。

但是,我不害怕
因為我還有時間

只要我肯一天一天的努力
不會的事情,都能夠學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