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下的一個標題。

昨天看到了一則文章
讓我有些許的感觸

裡頭談論著愛情
分手後的愛情

旁人的一句話:你就是沒有利用價值,所以他才和你分手。

作者陷入了一片深思跟懊悔
批判的思緒不斷浮現在文章

對我而言,是不是利用,很重要嗎?
感情不就是,面對彼此的時候是真心

這比較重要吧?

說難聽一點,利用這個字眼
不就是充斥在整個大環境中

你交朋友,是因為寂寞?
你交朋友,是因為喜好?

人在做每一件事情,都有其意義
意義,說穿了,不就是一種利用

對我來說,只要當下是快樂
為什麼要去想著這麼醜陋的字眼

當別人告訴你,或者是你自己這麼想
我只能說,這樣的想法沒有對錯可言
但是,當有這樣想法的同時
你就已經把自己困住了

----------------

這個世界沒這麼黑暗,但也沒這麼光明

很多事件的引爆都只是因為情緒發洩
你往好的地方想,你就會覺得光明
你往壞的地方想,你就會覺得黑暗

但請不要同理可證

把你的情緒擴大,擴大到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跟你一樣

如果當你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那你將永遠是受害者

sad

----------------

或許,有的人看到這篇文章
也會覺得,你憑什麼寫這些話

我只是抒發自己想法
我並不在乎別人如何看待我

因為,我並不會因為他們怎麼說
而改變我的想法和做法

對的事情,永遠都會是對的

「三人成虎」的故事,並不會發生在我的世界裡面

我也沒有要去管誰,我也不覺得我有多厲害
我只是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會有人跟我有共鳴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