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付出的時候,卻被認為
你沒有做些什麼?

請問你做何感想?

很多事情,如果講一句話就會通
那我也不用每天都這麼掙扎了

我現在的確學會一些事情
尤其是告訴自己,做就對了

那些多餘的情緒,真的是多餘的
沒有人會在乎~

在外行走~一定會覺得~很忙
然後坐在辦公室的人就難道沒事情做嗎?

所以~就默默的吧
如果這只是一件事實的陳述~我會接受

如果是一種比較的後果
如果是一種被人家說我沒做事的後果

那我不服!!

但那又怎麼樣~
還不是一樣要過日子

或許我開始對這份尊敬開始有點動搖。

我一直都沒有變
我考上了或我沒考上

我還是那個原本的我
可以說我沒有志氣~我接受
因為我現在只想要平平凡凡

我一丁點壓力都不想要承受
其實我知道我很沒用

所以~要拿放大鏡看我也好
要怎麼樣批評我也好

我都概括承受~因為這是這份職務的宿命
我選擇了~那我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