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了許多關心
換成以前的我
會覺得自己好懦弱

現在,我卻覺得好幸福。

如果沒有這些事情
或許我會日復一日

我會停擺,不去追求新的事務
因為我太清楚我自己的惰性及個性

好像很多鳥事
但是也讓我的心更開闊

當然,情緒還是會不好
因為我並不是無敵鐵金剛

我現在要學習放下堅強
然後將事件完整的思考

不合理,不需要往內心吞
不適合,不需要繼續免強

檢討過後,再往前行
或許這樣才會愈來愈茁壯

呼~拿到駕照還沒超過兩個月
已經從金山開回新竹,高雄開回新竹
復興鄉也來回好幾次,免費的駕訓班

好多東西,我在付出
但是我也不會否認
公司對我們的栽培

這是互惠,也是包容。

所以,謝謝聽我吐苦水的朋友
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只是我不想要在當什麼都不說的人
我一點都不神秘,我只是害怕被看透

我以前只是害怕當個平凡人
但是,現在我想通了

平凡的幸福才是最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