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為新的腳步註記
期望這是最後一次

從0726到職後,一直到今天
才真正的可以好好沉澱一下心情

對於自己所選擇的路
我從來不後悔
所以,我總是不顧一切的去做

我希望逼自己到一百分
因為這樣才有意義

或許工作對於某些人來說只是打工
或者賺取零用錢,抑或許負擔開銷

但對於我來說
那已經是我的生活
我沒辦法失去
因為那是我的支柱

所以我很珍惜這一切
包括所有的同事

或許個性或許行為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match

但是,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好人
所以我要好好的去珍惜

因為緣分就是很短暫。

或許過去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我沒辦法去討好每個人
是因為我無法了解每個人的好惡
但是,我感謝那些教我的人
我感謝那些對我冷漠的人
我感謝那些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因為你們,我的生活因而豐富。

這兩個星期,在很多方向都找到出口
也知道該如何使出正確的力氣

接下來,我相信還有很多課題要面對
加油吧!我的未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