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喜歡寂寞/蘇打綠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如果要說人生的轉捩點
 再沒有比今年更洽當了

   好多次的決心
   好多次的意外
   好多次的變化
   好多次的分離

  我沒有任何的停頓
  義無反顧的往下走

 或許我可以埋怨為什麼
 我這樣地認真卻更失落

   但那又如何?

  世界並不會因為你
   停留些許片刻

     發現
  原來自己如此渺小
  
   挺胸  呼吸
   抬頭  仰望

    剎那之間
    滴答滴答
  仍是不停地流動著

   與其問著自己
   到不如先行動

  或許還沒辦法抓住
  但是至少學會珍惜

     生命

    尊重生活

  在我心上流轉的人
  在我腦海停駐的人
  在我身旁陪伴的人

    一個一個
    停留播送

     最後
     留下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