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投入,不然,我也不會如此認真看待

心裡所想的,跟說出口的,目前尚有一定差距
畢竟這中間有許多需要考量的因素

心裡所想的,是對自己的要求
說出口的,是對對方的要求

或許在這來去之間,就是我給自己的課題跟考驗

其實,我不多話
我也喜歡歡樂的氣氛工作完後,獨善其身

出社會後的每一個人,逐漸轉變保守
許多原本對外的管道,慢慢轉為封閉

愈成長後,摔跤的經驗愈多
相對地,愈會自我防護

對於這樣的狀態,我順其自然

就算你自身覺得坦然
但並非每個人都會如此看待

我告訴自己,把握當下
自己想要做的每一件事情,就立刻執行

因為只有執行後,才能得到相關經驗
一次又一次的經驗,都是為了下一次做準備

---------

很多事情,說了或許改變不了什麼
但是說了,或許就會改變些什麼

遵循這樣的堅持
我一直給予自己這樣的期許

我不是一個能者
但是我盡量多聽多看多想多學!!

加油吧!一切的安排與佈局聽天由命
我做好棋子的身分
因為,我只能相信掌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