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意義到底在哪?
其實,說穿了,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但是,人生,如果自己不留下些什麼
它就過了。

國小國中的生活,日復一日的用成績證明自己
周旋在數字間的戰爭,最後終結在610.5分
揮別了那擁擠的課桌椅

高中的熱血生活:排球、啦啦隊、小帆船
還有那高二上打工的小插曲,歷歷在目
到現在,仍懷念在操場上自由呼吸的自己

脫離家庭,遠離高雄的大學生活
用社團找尋自己的生活
系學會副會、系學會會長、學生會會長
延續到研究所的羽球隊隊長
那些套在我身上的頭銜,或許都名過其實

一直到研究所那兩年瘋狂的參加救國團活動
我似乎看到自己在發光
我開始注視自己所想,並去實踐,繼而感染他人
那些年,我看到自己,也看到了他人

在那一刻,我用自己的力量證明自己還活著。

抱著一股熱血的雄心壯志,闖蕩現實
海軍新訓中心、多那之、東洸、新竹團委會、三商巧福、陶板屋
最後又回到多那之

是回到原點嗎?不,我知道我一直在成長
恍然間,即將踏入30大關

我慶幸我一直努力的去改變些什麼
我慶幸這些現實讓我去改變些什麼

我怨懟過,我放棄過,曾有一度
但是感謝老天爺給我那份不服輸的心態
讓我總是在跌倒後找到跨越自己的姿態

朋友們,如果
你在我的字裡行間找到了呼應

能否,實現我一個生日願望?

我衷心的希望你們能送給我一份回憶
一張生日卡片,寫著我們曾有的點滴
寫著我的好,寫著我惹人厭的地方
寫著我們曾經共同一起幹的瘋狂事
寫著在你們眼中的我,那個或許我自己都看不到的我
如果有我們特殊記憶的照片我想那回憶會更真實

期望我是那個幸運兒。

這份禮物,是回憶,是紀念
更是讓我勇往直前闖入30歲未來的羽翼

────────────

(寫在文章之後)

一直在思考著是否要增刪些文字
不斷地思考是否要放入更多足跡

朋友們,往前回顧29個年頭
謝謝你們,雖然我無法一一細數
但是,我絕對能夠記起屬於我們彼此獨特的記憶

所以,提起筆吧。

80499高雄郵局第11-10號信箱
生日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