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這麼瘋狂的感覺了!
謝謝小妹給我的一切。依然是這句話,不斷浮現在我腦海。

想要寫的很白,但其實,又不需要讓其他人懂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共有的默契

星期日凌晨一點的車,就這樣駛向台北
載著兩個已有心理準備但還不清楚確切內容的人
我跟麗雅,一邊聊天,一邊揣測
開始了這次台北行的起頭

車子很準時的在0550到了台北
而我們也很認份的到了麥當勞
一通電話..
讓我們轉向第一個戰場

呼~多久沒有這樣的回憶了
一起打拼,一起為了一件事情這麼認真過

想不到,時間飛快
準備轉往主戰場
在車上也聊了今日的行程
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上錯賊船啦= =
不過話雖如此
我們還是很心甘情願的上船= =

場佈、實跑,雖然很久沒有一起共事
但是默契已悄悄流動在這氛圍

這次雖然我還是有著相同職稱
但是,卻背負著更大的壓力
因為很多東西都仍是未知數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接觸相同的東西
在我腦海中,都是未更新的檔案
但,慶幸的是,我還是很準確的表達出來
雖然有點亂無章法

(話說回來,想不到我還是獻出我的第一次)
(我連在大服都沒有帶過哩= =) p.s.小妹你贏了

早上的分享,讓我找回當初的那種感覺和動力
從一開始覺得沒辦法講這麼久,到最後的欲霸不能
在分享的過程中,找到原本的定位!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不知道他們聽懂多少,吸收了多少?
但是,我卻發現自己的轉變
我想那是比什麼都還要令人振奮的吧^^

中午的聚會也讓我們興奮無比
真的想不到,兩年沒聚首的團隊
竟然能再次共同努力

下午的教唱,大家都學的很快,棒!
創意激發,每個人不斷的補充,那是因為格外重視!
包裝、企劃書撰寫,我想都讓大家獲益良多
這一切的一切又好像回到我最原始的認知
這不就是營隊帶給我們的感覺嗎
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努力
有多少人能夠這麼不顧一切,不帶藉口?

小妹最後的一番話,仍然打動我的心
我很久沒有流下眼淚了
不知道是因為麻痺,還是因為更加成熟?
抑或是沒感覺了....
但是,原來我只是把那份感動藏在我心理的角落

散會後,兩個瘋子討論著包裝
還有心理莫名的堅持
雖然沒腦袋,但仍然衝去網咖把自己的責任完成,真的很爽快
最後坐上凌晨兩點往高雄的統聯
結束了瘋狂的台北一日遊

謝謝我仍有衝勁
謝謝還有地方可以點燃我的熱忱
謝謝大家一起努力開出驕傲的花

謝謝

謝謝影響我最深的人-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