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賴床的,不想這麼早起床
不過,不知道哪來的力量,督促自己起床

走向導播室,沒人= =
莫非是我記錯了,看看錶,七點了
等阿等,看到大伙睡眼惺忪的走了下來
有點心疼的感覺
他們身上到底背負了多少的責任、期許?

整理了一下,開始了實跑
晨操(一)、日值交接、晨操(二)

雖然過程仍有些瑕疵
但是,只有短短的一晚
就看到她們兩個的成長
真的很感動

不過話說回來,練活動時
每個人都沒什麼精神
原本以帶救國團營隊的我,一定是直接開罵
因為這是一種態度問題
但是,我沒有
因為,大家不是救國團的服務員
大家是一群只有籌備17天的服務員

心裡有種著急,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傳達的感覺
只能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回饋
只能一步一步提醒大家該怎麼做

轉眼間,已經九點了,用餐時間也到了
在每一個當下,都會發現我們在跟時間賽跑
沒有一刻可以輕易的放棄

接著去確認了許許多多的場地
分組教室、大地遊戲、演講廳、體育館
早上就在準備、會議中渡過了

中午的吃飯歌,感覺打擊不小
心中只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
即使覺得讓兩個活動組員背負著壓力
還是想要她們可以把完美的那面呈現出來
最重要的
是她們心理的自信

稍微修正後,就發現她們其實很有潛力的
真的只是缺乏經驗
就這樣,到了午休
從昨晚到今天,短短不到12小時的時間
我開始驗證活動組要帶給我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