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實踐的最後一天。

當天早上,是被對講機吵醒的
感覺一切都很緊湊
但是我聽到小春不斷在回報的聲音
那是一種穩定情緒的感覺
而我也在同時起床,畢竟已經賴床很久囉

我錯過的流程是同性質的分享。
值得慶幸的是,我沒錯過接下來的任何一刻

心得分享,意外的感性

學員們送給伙伴的都是滿滿的感動還有力量
緊接著,送給這些學員,來自他們學長姐的愛心
我深刻的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它代表著社團間的羈絆,也是最重要的傳承
或許不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但是最能打動人心
你在那一刻會發現,原來你身旁有很多人是支持你的

原本要放ppt,但是衰毛雅的衰運又開始放送了
導致這個流程先暫時流產了!

接著是小組頒獎,很有趣的名稱
所以我不想錯過這些名稱的由來
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想這個名稱的人太酷了)

再來是頒發證書的時刻,在服務員的時候
不知為何,就有一股感動,明明就只是在旁邊當司儀
或許我能體會他們心中那股驕傲和滿足感
那是用多少辛勞和淚水換來的證書

頒完後,被告知學長姐要上台
那時候的心情還挺疑惑的?因為不知道有這個流程
不過只是拿張證書跟說說話,我相信是很ok的
但是,我站在第一個,突然又開始有點緊張了
而且還把我昨天臨時寫的名稱出來,感覺應該會很逗趣

領證書前,學務長說了一段話
讓我覺得我們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屌
也讓我覺得我們這四天三夜很值得

一開始的開場白,當然是介紹我們這些評審團
每個人瞎掰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挺有趣的!
而接下來的致詞,卻是莫名的令人想哭

「謝謝實踐,謝謝學務長,謝謝吳sir
 謝謝很愛我們,我也很愛的俞安媽
 謝謝麗雅、小春、義又
 謝謝偉哥,謝謝辛苦的11位服務員
 謝謝111位伙伴
 謝謝昨天傳遞力量且讓我將這股力量再次送給大家的小妹」

當然,我的話沒有這麼簡短
但是印象卻很深刻
謝謝小妹跟偉哥滿足了我想要說的話
這些話,代表了我這次實踐幹研的總結

我感謝這些伙伴讓我們見證了感動
我開心竟然可以有這麼特別的學長姐組合
我感動看到11個服務員,能這麼準確的傳達我們所給予的
他們真正表現出「實踐」的精神,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說完的同時,在旁邊看著其他學長姐分享這次的感受
我真的很開心我能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我也同時看到在旁邊的偷哭的小妹跟偉哥
這次最辛苦的莫過於他們兩個了

致詞後,很慶幸的,看到這四天三夜最後的回顧
delay了兩次活動,終於衰毛雅展現不放棄的精神
讓所有實踐的同學看到屬於他們的回憶
最後在服務員臨別贈言結束了這四天三夜的要給予的感動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在遊覽車處
回顧了這四天三夜所有的舞蹈還有手語
那是一個真正完美的總結
當大家一起大喊96實踐幹研成功的同時
也為這次活動畫下了一個真正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