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夜晚,讓我又見證了自己的成長
也讓我深刻感受到「伙伴」的感覺

很多事情,我想不用刻意交代的太清楚
因為,有時候只是純粹想一個人獨處
我只記得,那一晚
騎著摩托車到處亂晃
我欣賞到好漂亮的夜景,好美
是平常無法領略到的美

也或許是這一晚,情緒太過深刻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動

其實,這個晚上,讓我不小心連結起來好多東西

我第一次跟義又帶營隊,931歲三
我第一次跟麗雅帶營隊,932初服
我第一次跟小妹帶營隊,932中服,營歌:我要飛
我第一次在大營隊當組頭,941歲三,營歌:最初的夢想
我第一次帶最過癮也最不要命的營隊,941海賊週研
跟著小妹體驗了許許多多全新的感受,還有那個瘋狂的晚會
我第一次有離開大服的念頭,941進階,全是因為太深刻的感動

嘻,唯讀跟小春沒有帶過共同的營隊
但卻在這次幹研裡,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的默契
很奇妙的感受,這種體驗我相信只有大服人可以了解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回歸到我最愛的大服
雖然地點不同,但是卻創造了我好多的聯結
或許這也是我很投入很投入的原因吧
因為,這個營隊讓我看到
我曾經走過的路,我曾經的樣子
人總是對第一次特別難忘,對吧!

那一晚回到導播室的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該如何敘述

很開心,小妹、小春、麗雅、義又聽我叨敘了一番
很開心,我能很清楚明白的表達我的感受
正如同我所說的:「感動愈深,造成傷害就愈深」

雖然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少了些擁抱
但是,我總是不斷地告訴自己,自己的選擇,就不要後悔
也正因為如此,我很感謝我那晚的衝動

因為這樣,我們四個學長姐手勾手去看星星
因為這樣,我們在星空下聊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跟我最愛的俞安媽手勾手當假情侶
因為這樣,我們一起在體育館的門口,照了好多照片

或許得到和失去的總不能放在天秤下相比較
但,那種滿足感我想是相同的

謝謝這一晚給我的感觸
謝謝這一晚給我啟發很多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