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才剛退伍嗎!

我只能說當天真的是風塵僕僕阿!
也感謝學兵特地幫我慶祝退伍^^

下午四點,坐著我人生第一次的高鐵前往台北
很慶幸的,晚上六點就到台北車站了
感謝士淵到台北火車站接我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呼~還真是沒辦法喘息呢!

一到劍青,就開始和若廷交接
感覺他們昨天應該做了很多事情
接著就上遊覽車囉!準備接機去

前往桃園國際機場(也是第一次)
看來這次客家文化營應該會創造我許多的第一次

接了三位印尼的朋友還有十五位的馬來西亞朋友
再來就是前往我們的終點-桃園石門青年活動中心
這一路感覺挺和樂的
馬來西亞的朋友很熱情,而且中文講的超好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溝通上的問題

耶!到了石門山囉!呼~我終於可以脫離座車的環境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座車= =

一下車,小春就率領著先到的18位印尼朋友歡迎我們
真的挺特別的歡迎式^^
有感受到東南亞的熱情~嘻

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的配寢
我跟小春也充當工作人員
在販賣部賣起東西來

還有查寢、畫海報,開始感受到我真正在營隊中了!
但是感覺很輕鬆,很像帶著一群朋友在玩營隊^^
而且石門山的大哥大姐人都很好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20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