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送麵包了。

通常都是比較老的人才能送麵包
想不到才剛上不到兩星期班的我
已經變成老人了= =

也太快了吧!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教新人
對他們一些動作也不知道該不該阻止

不過我想他們會慢慢加快動作的
我想,這都是過程。

今天中午跟晚上都是送麵包+set桌
呼~代表著我的資歷已經開始慢慢加深了

所以我也開始偷吃麵包了= =
最近這兩天都趕著去公司
根本沒辦法好好吃飯

昨天是因為開保險協調會
跟新光公司還有黃大哥開會開到五點十分
不得不離開

今天早上在普林特茲校正
也是在時間快到的時候趕去公司

中午休息時間也跑到團部
然後再去公司
累歸累,但是卻很開心
因為每次看到一群傻子在團部就覺得很溫暖

阿~說了好多題外話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客人都超好的,一下子就走光了
所以今天準時下班,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