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的領班開始發作。

排班的時候只要說沒辦法的時候
就現出很機車的臉說這樣對嗎= =

這一天,一連被他酸了三次
嘴巴真的有夠............

我忘記順序了
只記得內容

一開始他看著我的皮鞋
然後就說「少爺,你的皮鞋也太亮了吧」
(要我擦皮鞋就說一聲咩)

還有一次我在整理桌面
他就走過來要我拿餐盤
不要直接用手拿餐具
然後就說
「我們這邊是五星級飯店,不是路邊攤」

還有一次我忘記了(希望不要記起來)
如果不小心記起來在上來分享

吼~真的很不愛他(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