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紀念。

呼~不知不覺工作已經一個星期了
好像習慣了,但是又不知道缺少什麼

有種說不上來「怪」的感覺。

今天當A助,基本上我覺得已經很上手了
可能跟搭配的人也有相關性吧
如果搭一個很厲害的,我就會不自覺的緊張
今天到是還滿順利的

有時候店長會特別注意我的動作
如果我沒發現,我還會自然一點

不過只要一發現,手腳就不聽使喚,唉~

不過這樣也好,被提醒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細節
也深深的了解,有時候快不一定好
要先把動作做完整最重要,快是其次
這是店長今天跟我說的話~

的確,每個產業所要要求的細節不太一樣
我的確還要在更細心一些

--------------------

每次覺得自己表現的不錯
接下來就會不斷地被提醒一些小細項
信心又被打擊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我會更努力去學
上班已經一個星期了

也來到我給自己的期限了
表現要特別的注意~讓自己看起來老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