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假設語氣
我們如果可以活在如果的世界中
會變成如何?

是不是就不會後悔
因為,一切都能預知

看著去年的現在
留下每一篇的工作日誌
突然想抱抱去年的自己

也看到那個消逝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活的更加成熟
我只知道,我對一些事情失去知覺

以致於,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

是好事吧?

-----------

最近忙碌的生活
是不是要畫下句點了?

好像

我又要走向另一個生活

-----------

不同事件。

但是,其實我不斷地重複做著相同地事情
只是,想法不盡相同罷了

-----------

你有沒有問過自己
這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如果是,要用什麼心態面對
如果不是,要怎麼繼續下去

說穿了

人終究只會不斷逃避
然後再逃避過後尋找答案

再繼續逃避。

好可悲的生活,是吧!?

-----------

那麼,接下去呢?
我的如果....

在沒有任何答案之前
我要努力去尋找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