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我好膩= =

前兩天上班的人力有點吃緊
不過今天又出現了一堆人

新竹店的最後一個星期實習了
接著就要回新竹奮鬥了

所以原本今天要站A助的我
就變成B助,但是其實B櫃一點都不忙
所以我就是瘋狂整理麵包跟清潔

我真的很討厭清潔。

那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工作
我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如果只是要我做清潔
我寧願不做了。

一點進步都沒有。

-------------------

今天最後兩個小時站外場
真的很不悅

不是因為客人,也不是因為事情很多
而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沒有進步的感覺

同樣的步調;同樣的手法
我好膩~

清潔工作真的是謀殺一個人的耐心阿!

明天決定打電話給督導
詢問一下當初為什麼需要這個儲備幹部的職缺= =

-------------------

備註(0611):

今天再次看到這篇文章
就發現自己的想法果然很幼稚
每個時間點的看法、想法果然不盡相同

現在的我,熟悉外場、工讀生的工作後
櫃檯也逐漸開始熟悉

慢慢的發現每個點都有困難、簡單的地方
只是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待它罷了

不過,到哪裡都要有進步,這是最重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