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勇敢的面對這件事情

其實,從小到大,我一直沒有自信
是因為我那該死的牙齒

我很想要好好的笑開懷一回
但是,我沒辦法,我真的無法走出心理障礙

小時後,算命師的一句話
讓我背負二十六個年頭

因為他說我如果去矯正牙齒,我就會出車禍
嚴重一點會斷手斷腳

但是我現在寧可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如果逃避不了的事情,我只能選擇接受

-------------------

今天,趁著第一次休假,去動了一個小手術
為我未來的牙套生活展開第一步

嘻嘻,有點緊張,因為這個時間需要耗費三年
不過我想那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今天只是填骨粉,就是幫我的嘴巴上緣長骨頭
因為我要植牙,不過沒有根基,所以今天的手術就是以填骨為主

接著就要等八個月後,才能植牙
再那之後,我就要開始撰寫我的牙套日記了

準備消失一陣子,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阿~"~

-------------------

話說,生活週邊有小孩的朋友請提醒他們的父母親
牙齒真的是一個人很需要重視的事情

尤其父母親通常看不到內部
所以會放任孩子的牙齒亂長,或者蛀牙

請按時去看醫生吧,其實這也是省錢的一環阿

我現在就需要將近五十萬的手術費
再加上我的助學貸款

我人生已經出現第一筆超過一百萬的負債了

已經準備去做兩份工作啦!
很多錢是不能省得

我寧願現在辛苦一點,換來我更好的生活
嘻嘻^^

祝福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