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感覺了。

原本看完牙齒的晚上應該要在家好好休息
但是難得的休假,整個身體就是不斷地想運動
最後還是衝去了屏東打球

雖然打球的過程中,也是沒有進步多少
但是運動流汗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好像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我相信喜歡運動的人都了解這種臭汗淋漓的感覺(哈)

昨天球場的大家,帶了一台相機去紀錄比賽的畫面
也因為這樣,在結束過後,直接到一位球友家聚會

吃吃喝喝,也順便討論起剛剛紀錄的球賽
真的是一件熱血沸騰的事情

很直接,很也明顯的看出自己的缺點在哪
躲也躲不掉

而且雙打跑位也有很明顯的問題
所以當場大家討論的興高采烈
這種感覺真是爽快阿

好像又回到大學、研究所
大家很單純的為了羽毛球而認真鑽研
討論完的當下又讓我超想提起球拍
到羽球場瘋狂打它幾回合

不知不覺聊到快兩點多,我能了解阿彰在網誌寫的感覺
那種像是忘年之交的fu

嘻嘻,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讓我享受一個難忘的夜晚
而且又讓我更愛羽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