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前往六月囉。

回顧這短短的兩個星期
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喔

心情也不斷的起伏跌宕
真是太刺激了阿~

最近工作起來都還滿快樂的
畢竟心態改變之後,看的面向也不一樣了

今天一個人挑戰工讀生的工作
結果還是失敗了,晚了大概十分鐘
唉~還以為自己可以更快的

失敗中的失敗。

------------------

今天督導來了

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我被叫去面談

談的內容就是我前幾天很想了解的部分
不過聊完之後,我就覺得我真的很無知

一心只想著要往幹部之路邁進
但是從沒考量過自己的實力

的確,在麵包部,我目前真的很菜
而且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慢慢努力

很多東西要學,很多東西要熟練
重點是速度感差太多了~

不過督導說,我會領到幹部級的薪水
不過我反而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我做的事情是普通的門市人員= =

這也是不斷地督促我也前進的動力
我要趕快進步,不要被看扁了

我可以的,我要讓別人信任我的能力。

------------------

今天督導還提到了,原來我們店長是台南店的
我頓時有點失望,畢竟我還滿喜歡我們店長

我覺得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人和
其次才是工作的實力

我們店裡面每個人都很專業
這的確是我要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當然,扣除專業部分,還是有些需要改進的
我只能提醒我不要變成那個樣子

總而言之,今天又是讓我有工作體悟的一天
嘻嘻,我好像開始喜歡上這份工作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