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那之小港店週年慶活動開跑囉!

今天是一個爆衝的開始
特別的週年慶優惠活動

消費滿一百送十元折價卷
而且還可以點購組合套餐

而今天我一瞬間站了六小時的A助
從頭到尾嘴巴都沒有停過

因為這個週年慶的活動實在是太特別了
除了上面兩項需要跟客人講解
還有一堆例外的問題需要去費心解釋

所以我跟另外一個人協調好
我主要講解,而她負責key單
如果我講解太久她還會幫我包麵包

我們兩個就這樣合作無間
等我意識過來,時間已經悄悄的來到十點

呼~終於輪到我站外場了
今天的外場特別顯的珍貴阿
畢竟嘴巴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

今天早上又去打了羽球
我果然還是適合運動阿

運動完神輕氣爽
雖然接著就去上班了

現在有點腳軟的感覺
但是今天打球還是很過癮

現在已經有針對缺點改進的目標了
那就繼續努力吧!

反拍不行、後場被拉到要記得使用長球
站穩再殺、穩定性要再提高

加油吧,我可不想被嫌棄為拖油瓶

------------------

今天真是神氣的一天阿!我累了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話說我的臉現在好腫阿
拆線那天應該會被醫生唸吧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的按照指示
現在只希望我的骨頭能夠乖乖的長出來

八個月後,我就可以順利帶牙套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