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斷印證基礎的重要性。

之前背好的許多蛋糕及麵包的東西
這幾天都在頭腦不斷地消失中@@

因為週年慶推銷的東西
所以背了這些,又忘了另外一些

吼~我的腦漿都快爆炸了。

---------------

我這樣真的不行,要好好努力加油

而且因為週年慶的活動
再加上自己身體的關係

懶洋洋的,沒什麼衝勁
所以休息的時候講話都語無倫次

連客人問的問題,我都亂回答@@
唉~我會好好努力的啦

---------------

站完六小時的A助後
又學了新東西,今天是學補貨
還有打掃倉庫跟辦公室

突然覺得自己又有好多東西要記

所以進度表又往前跑了
我真的要自己找機會好好複習

東西往前跑,腦袋不斷更新
但是舊的東西也要記好
不要一直忘東忘西的,加油喔

服務業真的是個可怕的行業阿
尤其是我們的產品都會不斷更新

加油阿@@

---------------

對了,今天工作一件大事還沒po上
就是遇到了死奧客

還在我們、店長面前說要去告消基會
還有要打電話去總部投訴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而且還在我們一開始上班就遇到這種事
真是不開心阿@@

希望明天上班能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