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不停的雨,心煩。

熱情的陽光高雄,最近被雨淋濕了
我覺得天氣真的會影響心情,唉~

來到第三天的週年慶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自己手忙腳亂

搞不清楚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下班的時候下了大雨
所有同事都留在辦公室裡

就這樣一路瞎鬧到兩點
但我的距離感覺跟他們好遠

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熟悉他們的語言
我無法進入他們的世界

突然很想念在台北的日子
在羅浮宮裡面的那群朋友
下了班相約去吃宵夜的快活

----------------

不知道差別在哪邊

是因為讀書的關係嗎?
還是對文化的認知

我只知道我們這邊幾個人都早早出來工作

相對地,我目前還沒辦法得到他們信任吧
感覺不是很熟悉

只能說~還有一段時間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