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日。

除了早上出門去拆線外
我就這樣默默的待在家一整天

天氣也是很大的因素。

在家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兩部偶像劇真的都挺優質的
尤其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每一集不同的轉折
搭配不做作的感人劇碼
真的是歡笑、有淚水、也有許多感觸阿

我想現在社會中要找到劇中的「陳欣怡」
就跟要發現稀有動物一樣困難了吧

社會的殘酷,是會將天真無邪這些個性磨的消失殆盡

推薦五顆星。

而「我在墾丁天氣晴」
看完之後,會有種想衝去墾丁衝浪的感覺

這部偶像劇比較寫實,描繪著人生
每個人遇到不同樣的生活困境
帶著煩惱來到了墾丁

而這些奇妙的生活際遇也在墾丁重生~

推薦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