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伯真的很欠揍。

今天破天荒的下了超久的大雨
原本預計早上要去找工作的行程也一直拖延
相較於今天,前幾天的大雨一點都不夠看

今天下午出門覓食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
淹水了。打從我出生有記憶開始
這次是我看到第三次淹大水
摩托車幾乎都是泡在水中
步行的時候水都快淹到小腿肚了@@
真是惡夢一場阿~

好不容易走去公司
一瞬間,雨停了。

就這麼神奇,下了一早上的雨
再我準備要工作的同時,停了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以形容
尤其是我今天站了八小時的外場

雨停,代表生意會變好

我就這樣目睹天公伯的玩笑
心中無限的髒話不斷地浮現

為什麼我上班這麼坎坷
連上班的時候也這麼可憐

唉~我想要好天氣,但總是在我上班的時候出現

----------------

今天生意好到一個神奇的地步
大概是因為早上的大雨嚇到大家
怕明天不想出門吃早餐吧

今天賣到只報廢了三個麵包
而且還有很多人搶不到麵包吃

我只能說,現在商機還是很蓬勃的
尤其麵包也不便宜
但是我們店裡面的生意我也從未看它不好過

小港人都是有錢人阿~(結論)

所以我是小港唯一的窮鬼~"~

----------------

希望明天天公伯可以可憐我這個孩子
讓我好好的出門找工作吧!

不要在下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