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八小時外場的一天。

最後兩個小時真的讓我肚子翻絞阿
外場大爆滿~

客人好像都串通好
同時要跟我要椅子
不然就是同時離開
讓我瘋狂場復

一整天站外場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因為不是猛放空,就是猛找事情做

每次進入麵包部又裡外不是人
大家都會好心說我來就好了
阿~我就是因為沒事想幫忙才進來阿

唉~有時候感覺自己很像一顆皮球
被踢來踢去的~"~

----------------

話說不知道是我平常沒有太注意
還是因為我連續站兩天外場的關係

我發現小港超多雙子座的@@
這兩天光大蛋糕就賣出超過三十個

真的有點誇張,三十個耶!
賣到我都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

晚上結束後,跟同事到好樂迪慶生
我跟另外一個同事負責熱場

一開始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唱歌
其他人就猛聊天,不然就猛吃東西

呼~其實跟大家還是有點隔閡感
所以更強迫自己要參加這場聚會
因為唯讀聚會才能夠悄悄拉近距離

果不期然,後兩小時在許多high歌下結束了
真的是有夠虛脫~
果然台客的歌曲才是王道阿~

也感受到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呼~我想這應該是好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