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迎接新人報到。

大夜班恢復正常編制,這也代表出現警訊
我想,我回晚班的日子不久了

今天是個奇妙的一天。
原本就要負責盯櫃檯的新人

然後要教小邱主吧
要順便聽育振教新人副吧

其實,我根本沒辦法這麼一心多用
著實讓我有點無力

是對我自己有點無能為力

------------------

我不想要懷疑自己

但是,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另外一個人?

自己的清潔能夠做好
還可以盯著每個人的清潔步驟是否正確

在工作上的領導,跟社團上的領導真的有差異
我目前有點跟不上步伐

呼~真的很佩服其他的管理者。

------------------

一對一教學對我來說並不是難事

但是一對多,對我來說,是心力交瘁的開始
或許我表面上可以不露痕跡的交辦每個事項

但是,我卻對自己有許多的不滿意
期望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原來,我始終還跟不上店長跟督導對我的期待
我把事情看的太簡單,但是我不會放棄

更不會只是擺爛,要做就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