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這樣的狀態
這代表著我開始在逃避,開始在掙扎

這一個星期,很疲憊
想要逃開工作的一切

也因此,下了班後,想找尋自己的歸屬

空空的回家,躺在床上
突然有種寂寞的感覺襲上心頭

真的,不想一個人。

我找不到一個人聽我說話
無厘頭的分享我的生活

原來,這麼難受。

誰可以聽我說,誰可以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誰可以在聽完後,給我同等的回饋

這一關,我不知道我挺不挺的過。

我現在才知道,以前的工作根本就只是小兒科
因為我總是做著自己熟悉,自己能力可及的事

還自以為聰明。

現在的每一天,變化迅速
腦袋跟不上步伐
每一天都感受到無力

才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待加強
我以前到底哪來的勇氣啊?

誰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