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計劃,一次爆發。

上完大夜的第一件事情
並不是立刻躺在床上睡覺
而是回家梳洗完後衝去高鐵
準備到南實踐上課

雖然過程並不是太敢
但是,或許是因為上班有點累
也或許因為自己再講電話

我竟然坐過站了= =
真的很愚蠢耶
害小春跟豪偉等我十幾分鐘

我是遲到鬼~"~

-----------------

一上車就機哩瓜拉講個不停
聊課程、聊生活,什麼都是我們的話題

久沒見面的三個人,完全沒有生疏感
所以整個車程讓我覺得很短
怎麼一瞬間就從左營來到旗山

原本還想說要備課
要準備一些話來送給課程的學生
但是完全沒辦法

因為我一到南實踐就開始失神
身體開始出現緊繃的疲累感= =

好險,上課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連續兩堂課程,讓我對自己還是很肯定的

大致上想表達的重點都很精確
只是不知道學生們的看法跟想法。

------------------

上完課後,也跟實踐大學的大家敘舊
好久不見的俞安媽、總副召
讓我又突然瞬間回到去年的想像

其實一到旗山,我就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彷彿幾天前才從這邊離開,印象真的太深刻

不過礙於晚上還有生日趴
所以,短暫的停留一小時

瘋狂拍照、瘋狂聊天
還是有種捨不得的心情離開南實踐

不過整個人已經被掏空了
在車上的時候,幾乎失去聊天的能力
整個人累到不行

------------------

到左營高鐵站的時候,突然精神又回過來
因為想到還要準備一些行頭

所以請小春跟我去堀江逛一下
讓我做最後的衝刺準備

整個過程真的是很簡短卻迅速
買到皮帶之後,匆忙的坐捷運回到小港

再很匆忙的到鞋店殺了一雙鞋
再很匆忙的到店裡拿了蛋糕
再很匆忙的到大姐家載她

整個過程就是敢~敢~敢
有沒有這麼充實阿= =

------------------

不過大姐也不煌多讓,整個就是很可憐
拖著感冒的身軀赴約

嘻嘻,真是讓我太感動了阿^^
晚上七點二十,終於從小港出發去生日趴

(詳情請洽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