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十四小時的班。
感受疲勞轟炸的生活

0711想讓自己回晚班熟悉一下環境

所以大夜下班後,睡了一覺
緊接著去上晚班

晚班是吧台,又離開了一個新人@@
原因是因為事情很多,錢很少
我只能說現在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乾脆妄想著躺在家就有錢賺好了!

怪不的人家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不過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還被保護的太好吧
還沒遇到獨立生活

我想,有一天,他們會長大的。

吧台的生活,很緊張
旁邊站的都是大人物

展哥-飲品專員、兩個店長

輪流站在我的旁邊
就算沒有看著我
我整個人還是很緊繃的做著飲料

唉~想要表現好;想要沉穩一點
結果換來的是接連出錯@@
真的是心裡的疲勞轟炸阿

對自己的能力又出現了一層質疑
不過這樣是好事,至少我知道我還有許多要加強的部分

加油吧~

中途休戰兩個小時後,又回去上大夜班
只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十分疲累

雖然不至於影響到工作的表現
但是還是不滿意自己的狀態

------------------------

現在,已經不是自己在逼自己了
而是整個環境變化太大

如果我在這麼沒有長進
到底有多少人會相信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