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悄悄的破萬了。

在九千多人次的時候
還想著要用什麼樣的文章慶祝

但是,現在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或許時間真的會讓一些感覺消逝
在跟時間賽跑的未來
有很多東西都會讓熱忱消失

很多的期望跟期待一碰到時間
頓時變成消耗戰~
磨的愈久~愈容易感到失落

偶爾的高點~是走一下步的養分。

不知道為什麼,文章竟然寫到跟標題無關的感觸

不過,我只想說
很多東西就算沒了,失去了
我還有我最堅持的努力跟耐心

我的生活就算平凡,也要對的起自己
庸庸祿祿的生活我還是要過

但是,我強迫我自己不斷地往前走
因為,我的工作經驗落後人家太多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太多

所以,一直往前走吧~我不會這麼輕易投降的
這兩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刺激和挑戰

但緊接而來的生活,更是緊湊
好好用心去迎接吧

用智慧去挑戰接下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